Labels

是元介Jay Shih《偕老》Official Music Video



----------------------------------------------------------



偕老 詞/周美玲 曲/是元介 嘿~ 聽那海風在耳邊 感覺浪花在腳間 蕩漾 嘿~ 記得相遇那一天 夕陽染紅了你的臉 迷茫 跟著你的背影 不顧狂風暴雨 相偎依 你說不能放棄 縱然路有荊棘 我有你 任憑那窗外風風雨雨 任憑路途顛沛流離 你依然牽著我 我始終擁有你 就算那歲月催人老去 就算青春不再美麗 人生相知能幾許 茫茫人海 只願有你一起 叫我如何忘記 那狂風暴雨 相偎依 你從不曾放棄 縱然路有荊棘 我有你 任憑那窗外風風雨雨 任憑路途顛沛流離 你依然扶持我 我始終擁有你 就算那歲月催人老去 就算青春不再美麗 人生相知能幾許 茫茫人海 只願與你一起 (任憑那風風雨雨 任憑路顛沛流離 依然牽著我始終有你) (就算歲月老去 就算不再年輕 茫茫人海只願有你一起) Producer製作人 陳又齊 Arrangement編曲 周菲比 Guitar吉他 李晉瑋 Bass貝斯 林宏宇 Drum鼓 陳柏州(Mr.Q) String Arrangement弦樂編寫 周菲比 Chorus Arrangement和聲編寫 陳又齊 Chorus和聲 是元介 Recording Engineer錄音師 伊勗賢、陳柏州(Mr.Q) Recording Studio錄音室 白金錄音室、Mr.Q Studio Mixing Engineer混音工程師 林正忠 Mixing Studio混音室 白金錄音室 Mastering Producer母帶後期處理製作人 陳又齊 Mastering Engineer母帶後期處理工程師 孫仲舒 Mastering Studio母帶後期處理錄音室 鈺德科技